被赋予意义
被加冠喜爱
用热爱换来热爱

【全职/郑徐】郑先生和徐先生


·是郑先生和徐先生的一些ooc琐事呢,很短的日常
·是听着很温柔的歌写出来的
·对于小天使同学们日我lof有些羞耻???不敢发糖只写日常.jpg



“郑先生是个很温柔的人呢。虽然总是提不起精神来,但是真的是个不错的人。”徐先生想了想如是说。
“看来徐先生和郑先生感情不错呢。”记者小姐微笑着说。
“当然啦,郑先生一直……很关照我。”徐先生好像有一点局促,语气显得格外犹豫,但是眼角弯了弯。
“令人羡慕的情谊呢。”记者小姐一边收起笔记一边随意地问。“那样的话,还有我个人的最后一个问题——请问觉得可以把对方比喻成什么呢?”
“啊,硬要回答的话,郑先生很像牛奶吧。”徐先生看向窗外,感觉阳光还挺好的,带着风偷跑进来,赖在人们身上,“是一种很柔和——还有点可爱的感觉,有的时候会凝成冻,即使很多人感觉我更适合这个喻体?”
“的确是令人意外的答案呢,牛奶的话,也是身体的必需品呢。”记者小姐颇有好奇地暗示。
“是啊……感觉要是我知道郑先生不在的话,现在一秒也呆不下去了,想要马上跑过去抓住他。就像有人每天早上一定要喝牛奶一样。”徐先生顿了顿,给了记者小姐一个礼貌的笑容。




“那如果是郑先生的话,觉得我像什么呢?”徐先生想起早上的事情,突然开口问了一句。
“嗯……柠檬?压力山大。”郑先生绞尽脑汁地挤出答案。
“为什么是柠檬呢?”徐先生放松地靠在躺椅上,眯着眼睛问在另一边的郑先生。
“因为在没长成的时候有点苦,然后成熟了就会很香,酸酸的,带一点点的甜味?啊咳咳”郑先生懒散地整个瘫在单人沙发上,闭着眼睛啜了一口手中端着的牛奶,然后很意外地被呛到了。
“不是说我有的时候软软的?”徐先生以一副很费力的样子站起身,慢吞吞凑过去帮郑先生拍拍背,顺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看起来软绵绵的,事实上很不好惹。”郑先生安稳地接受了服侍,再次阖上眼,显得十分的安祥。
“所以你觉得是软绵绵的比较好,还是不好惹的比较好?”徐先生俯下身在郑先生脸上啄了一口,然后若无其事地躺回自己的位置。
“压力山大,是你就好,没那么多要求。”郑先生在徐先生的淫威下举手认怂,随口就来一句投机取巧。
“真是不走心啊。”徐先生不满地撇撇嘴,然后放弃了下一轮进攻开始午睡。
“整颗心和整个人都已经在你身上了,再想用的话得问你借啊。”郑先生面不改色心不跳地戴上眼罩。
“既然这样,我勉为其难地特许你以后回答问题的时候,可以用用我送给你的我自己吧。”徐先生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喝口茶。
阳光确实很不错呢,简直像几只大手,能把人牢——牢地扣在床上,就这样闭着眼,睡到天昏地暗、世界尽头。

end.

柠檬和牛奶不能在一起喝,但是不妨碍它们是彼此眼中最美好的事物。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