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赋予意义
被加冠喜爱
用热爱换来热爱

[郑徐]中二(1)

·摸鱼,双中学生设定
·我流傻白甜


是个大小伙子,曾经总是有段中二年华的,可以理解。
不过郑轩很奇怪的是,为什么有人的中二期那么长。
当然了,有人,特指徐景熙。
徐景熙是何许人也,荣中一股清流,万年奶妈……以及郑轩他早恋对象。
“我说……”徐景熙一脸幽怨地抬头,“我可以把你灭口吗?”
“然后你就达成了谋杀亲夫成就?”郑轩一副强忍笑意的模样看得徐景熙牙痒痒。
毕竟溜出学校吃夜宵喝醉酒后被某人围观犯中二实在不是好的经历。
“不过我说……”郑轩挠挠后脑勺,似是随意道,“你那样还挺可爱的。”
徐景熙面无表情地对上郑轩压力山大的脸,想了想,冲他比了个射击爆头的手势,完事还吹了吹枪口,歪头盯着这个可恨的射击目标。
郑轩十分上道,一秒没愣身体乖乖地向后倾去,立马就捂着心口人事不省。
徐景熙似乎还对自己的杀伤力浑然不知:“要不要这么戏精。”
郑轩紧闭双眼懒懒散散道:“还不是你戳中我的心了嘛。”
徐景熙无言以对,半天才憋出一句日你妈。
郑轩说压力山大,不敢唐突伯母。
徐景熙闭闭眼来了句:“今天的风儿真是喧嚣。”
郑轩心领神会地接上一句:“可是这风,好像是在哭泣的样子。”
徐景熙一脸想揍人的表情继续说:“可是这风,好像把一些坏东西带到镇上去了。”
郑轩勾着徐景熙的肩一边拖着他一边说:“那边超市的薯片涨价了,今天还是换家店吧。”
没走出两步路,两个人就都笑了。
徐景熙:“你神经病啊。”
郑轩:“压力山大。”
夕阳把两个少年的影子拖得老长老长,一直到看不见的地方。
快走吧,趁着风停之前。
tbc.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