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赋予意义
被加冠喜爱
用热爱换来热爱

【绿蓝】我死也不嗑对家x我的cp(下)

·前篇戳合集!还没完结!!!预计国庆里面会搞完完结篇!

·死对头设定,娱乐圈pa,童星出道星二代实力派(绿黑)蓝x选秀出道高演技偶像派(戏精)绿

·咳,有生之年系列,请相信我会写完!

 

 



 

4.

    接下来的一天倒是都挺顺利的,上午定妆照拍完就紧接着下午的采访,中午只得草草在剧组吃了饭。将所有事都忙完后已经又到饭点了,正巧同剧组一个与小蓝挺熟的朋友来约,就带着助理愉快蹭饭去了。

    小包间不大,但环境挺静雅,墙上挂着的画镶了雅致的竹制框。友人大咧咧喝了口茶,别有意味地问道:“这部戏你是和那个小绿合作吧?听说你们俩关系还不错?”

    小蓝扶额:“你怎么想的?我们是对家欸,再怎么样都好不到哪去啊。”

    “噗,现在你们俩卖腐可卖得正热,一看就是公司的手笔,王哥没让你跟他缓解下关系?”王哥就是小蓝的经纪人。

    “你还不知道他吗,和我爸一条心,对着我说话像看见他儿子似的,我不喜欢的他不逼我,这次和小绿炒热度他也只是劝下来个'不用太刻意',真是……”

    “我们堂堂蓝哥还有今天,哈哈哈哈……”友人大笑起来,直看见小蓝脸色才停下,硬生掰了个话题,“那小绿到底如何讨厌法,能让你如此上心?”

    小蓝一时有点哽住,但片刻便一脸不满地数落起来:“为人处事太委婉礼貌,迟早得吃亏;一身实力却耗了去走空壳子偶像路线,没有远见;说话又毒又刺,嘴里吐不出象牙;不吃汉堡里的番茄,浪费食物;他甚至还爱吃香菜和甜豆腐脑,简直异端;还有他头发颜色太……”

    友人莫名感觉自己被塞了嘴狗粮,连忙做了个打住的手势:“你这到底是骂他还是夸他啊?还有……你是怎么知道他爱吃不爱吃什么的?”

    “我才没有看过他微博!”小蓝刚出口就想收回,怎料已经来不及了,前言不搭后语的一句完美构成了一桩毋需质疑的此地无银三百两。

    我懂了,应该把他说的话都反过来看……友人默默想着。

    “……反,反正那只绿毛龟就是超级讨厌。”小蓝情绪激昂,刻意放大了声音造势,却丝毫没有任何说服力。

    友人:这狗粮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

    正当二人再次陷入沉默时,小蓝放在桌沿的手机震了震。他们一起抬眼看去,小蓝瞳孔收缩了下,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伸手盖住屏幕,神色带着尴尬地将手机抓到面前。

   【绿毛龟:还有半小时,介于对拍摄进度的担心,真切建议蓝前辈暂时搁下幽会对象回来一趟。】

    小蓝欲盖弥彰地咳了声嗽,在友人了然又揶揄的目光中闷声打字回复。

   【Sapphire小蓝:谁去幽会了???你怎么这么讨厌???】

    对面秒回。

   【绿毛龟:我也觉得你很讨厌。】

    靠,这说的什么话啊。小蓝气不打一处来,把手机拍到桌上。

    无视了友人表情复杂的脸,小蓝拿起筷子快速扒起饭来:“快点吃吃吃,我请客,等会还有事呢别给我耽误了。”

 


 

5、

    结果等小蓝吃完饭赶回酒店时在门口堵了会儿,差点就赶不及了。

    他屏着一口气直奔到导演房间门口,急得连偶像包袱都没了,整好的发型乱得一塌糊涂。他站定下来,深呼吸几口气稍作整理,心里又骂了几句对家才顺过气。该死,这回定是要输给那家伙了。小蓝略有些不爽地按下门铃。

    门内传来越来越近的脚步声,一身便装的导演开了门,神情讶异地看着急匆匆的小蓝。小蓝心里一紧:该不会那家伙耍我吧……细想想也不是没有可能啊?!这事完全是他告诉我的,他想故意报个晚的时间很容易,或者甚至这整回事都是编的!!!靠,丢人大发了。

    小蓝紧张地等待着导演的说道,却迎来了一句意料之外的话:“你来的这么早啊,小绿还没到呢,你先进来坐一会儿。”

    小蓝下意识应了声“好”,呆呆地跟着导演走进了房间。编剧已经坐在桌边写着东西了,看见早来的小蓝他露出了一个鼓励的微笑。小蓝心里有点晕,嘲讽他完自己忘了时间?不是水母头的风格啊。

    小蓝与编剧聊了一会儿角色,正觉得受益匪浅时小绿才姗姗来迟。这家伙挺有心机地把自己拾抖得干干净净,面上挂着礼貌的微笑,让人看着就心生舒坦。他只匆匆瞥了眼一脸疑惑的小蓝就姿态实诚地径自与导演讨教起来,看起来没什么不对劲的。然而越正常,小蓝就越觉得他有鬼。

    剧情讨论花了不短的时间,在专业上几人的态度还是比较认真的,效率还算高。令小蓝惊讶的是小绿对剧本的钻研比自己想象得还深,与编剧对答如流地讨论人物形象的设定,到最后编剧已经快眼角含泪要与小绿当场结拜了,人还是那副荣辱不惊的模样。编剧大人本身就是原著作者,对故事的了解可见一斑,饶是小蓝再不服输也不得不承认小绿的拼命。他是卯足了劲想彻底甩开小白脸的称号啊。小蓝想着。

    俩人最后一起离开房间的时候,小绿还是那副若有所思的表情,看得小蓝有点不爽。明明自己对角色的理解也得到认可了啊喂!于是他想起今天关于时间的事,忍不住戳了戳对方:“喂,缓过神来没?”

    “别烦我。”小绿冷淡地回答。

    “靠,我是在关心你啊,别不领情。”小蓝被他气得连“关心”都用出来了,“你今天怎么回事啊,提醒了我没提醒自己?”

    小绿貌似也刚想起来这事,回了点神,但语言还是走着极简风格:“又没迟到。”语罢竟加快了步速把他甩开,让小蓝好不郁闷。没迟到什么意思啊?不是晚了整整十分钟吗?为自己开脱的也太尴尬了吧啊喂?!!

tbc.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