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赋予意义
被加冠喜爱
用热爱换来热爱

【RGB组/论坛体/粮食向】大家看过那个荣耀官方新出的访谈了吗?

 
·RGB组友情向访谈(叶王喻),时间线是第十赛季结束十年后 
·论坛体,ooc,有私设,就是想苏苏他们 
·第一次肝论坛体没什么节奏,请诸位海涵! 
·就当作叶神生贺吧,预祝叶家双子生日快乐!





 
 
 
 
 
 
 
 
1L lz
这里刚刚刷完,老粉哭得稀里哗啦的现在手还在颤。我三个青春男神啊。 
 
2L
我呜呜呜呜呜呜呜……我鱼还是那么帅呜呜呜呜……刚刚对儿子说这就是妈妈喜欢了十多年的男人。 
 
 
3L
天哪官方这波真的考古……现在都没有多少荣耀粉知道当年那个联盟了……听得懂这里面所有梗的人举手! 
 
 
4L lz
举手! 
 
 
5L
举手!这波暴露年龄啊哈哈哈 
 
 
6L
举手! 
 
 
7L
荣耀玩了五年只听懂一半梗,怕不是假粉 
 
 
8L
ls不是你的错,我也没听懂……自认是忠实玩家了 
 
 
9L
这三个人谁啊怎么一个都不认识,三个老头子有什么好看的?和我乔队有关系吗? 
 
 
10L
ls你这样容易招骂……现在还粉这三个人的都是在坑里十多年的大佬,当年给叶神近距离打过call的神仙…… 
 
 
11L
叶神谁啊?不认识 
 
 
12L lz
9L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你乔队见了他们也要喊前辈,没了解过就在这里瞎逼逼,假粉鉴定完毕。 
还有ls连叶神都不知道???我老了??? 
 
 
13L
(忍笑)lz你确实老了 
 
 
14L
所以他们是谁啊?以前的大神吗? 
 
 
15L
不止大神那么简单,简直是荣耀史上几个传奇。 
现在的新粉,卢队乔队高队总该知道吧,分别就是喻文州、叶修、王杰希带出来的。 
 
 
16L
woc那么牛,我以为我高已经够厉害了 
 
 
17L
ls肯定没看过当年王杰希的录像…… 
 
 
18L 科普君 
我还是来科普一下吧,真的看不下去了 
王杰希,曾用账号卡王不留行,人称魔术师,微草战队前队长,顶梁柱一般的存在,其操作变幻莫测,但为了微草的团队克制住自己的突出,带领微草差点三连冠。乔队高队以前都是他带的 
 
 
19L
原来是我药的前队长!? 
 
 
20L
ls微草粉连王杰希都没听过? 
 
 
21L
毕竟好几年没消息了,听说是出国了 
 
 
22L
突然扎心!? 
 
 
 
23L
现在都是老头子了,大小眼还在啊/感叹/笑不出来 
 
 
24L 科普君 
说完你药就是我庙了! 
喻文州,曾用账号卡索克萨尔,蓝雨前队长,第一届世邀赛队长,前第一术士,带蓝雨斩夺三冠退役,位居传说中四大战术大师之一,以APM200不到的手速在世邀赛耗死美国队的男人 
 
 
25L
APM200?那么手残的吗?现在公会精英都有这数啊。 
 
 
26L 科普君 
不止(摇摇头)据说他曾经在蓝雨训练营里吊车尾,后来连胜当时蓝雨队长,后来兴欣的成员魏琛三局,和剑圣黄少天c位出道,第六赛季斩断微草三连冠,导致庙药撕了二十年的诱因。他还挖掘了奇才卢瀚文。 
 
 
27L
冲着最后一条我就想粉他了,我卢啊啊啊啊啊啊! 
 
 
28L
这剧情,励志典范啊,人还帅。 
 
 
29L
访谈里他说现在在联盟总部?怎么没听过 
 
 
30L
好像是文职,技术顾问什么的 
 
 
31L
现在还剩一个叶修……这人倒是听过…… 
 
 
32L
废话,玩荣耀的哪个不认得 
 
 
33L
一大传奇啊……我小叔小时候也粉他,刚刚看完访谈在我边上给我安利呢 
 
 
34L
他才是真的励志热血青年典范吧,现在在当兴欣技术指导? 
 
 
35L
他有四十了吧……手不抖? 
 
 
36L
瞎说什么,那可是破了联盟手速极限记录、连胜纪录、冠军纪录现在还没人超越的神仙! 
 
 
37L
他是电他是光他是唯一的神话! 
 
 
38L
不说了,我想哭…… 
 
 
39L
我们还是来聊聊访谈吧…… 
 
 
40L
访谈才是真的催泪怀旧啊……一想到他们聊的那些事我就想起当年和我同桌一起逃课看比赛…… 
 
 
41L
不要说了……/抹眼泪 
 
 
42L
有什么好哭的啊!老阿姨叔叔就是矫情 
 
 
43L
换个位,想想你邱非和宋奇英的第一次团队赛 
 
 
44L
我去,ls够狠。 
 
 
45L
抱歉,我粉呼啸/不为所动 
 
 
46L
正楼正楼! 
大家是看到哪儿哭出声的/直白 
 
 
47L
我泪点低……从他们穿着以前的队服招手开始就忍不住了……天知道我高中有多少他们这样招手的签名写真收藏 
 
 
48L
我……是从他们互打招呼 
叶神是“手残”和“王大眼” 
鱼总是“叶神”和“王队” 
杰希是“叶修”和“喻文州” 
真的眼眶就红了 
 
 
49L
啊,同楼上兄弟。 
想起叶神不接广告神龙不见尾那个时候,他拉圾话就这样喷的 
 
 
50L
卧槽楼上们扎心…… 
 
 
51L
我正在补视频、眼泪止不住了…… 
我H市的,高中刚毕业的时候为了肝荣耀暑假天天往网吧跑。但是!我进的那个网吧叫兴欣!现在想起来真的世事难料!当时是柔妹值班,那时候她还没出名,但还是真的美!我看见叶哥睡眼朦胧地被老板娘揪起来,要是知道他就是叶哥我肯定扑上去! 
 
 
52L
啊啊啊啊啊啊亲眼见过叶哥的加一!我现在还有他的签名! 
我是在一次比赛后,在街角一家甜品店看见他的!他还带着苏妹子!!!我女神啊啊啊!他们两个一起吃冰激凌来着!我忍不住了才过去要了签名,女神还给了我祝福!叶神只是在一边笑,应该是第十赛季吧,已经换成“叶修”了 
 
 
53L
卧槽楼上!!!这是多久远了啊…… 
 
 
54L
我初中的时候跟着表哥丧心病狂地跟了叶神十场比赛只为了一个签名!还没抢到!现在想来真的年少无知……荒废了一个学期的周末 
 
 
55L
我没见过叶哥,只见过魏老大 
小叔是个网吧混混,那时候就跟着魏老大打游戏,其实人反而正统了点,我承母命去揪他回来的时候见过魏琛一面,一脸胡茬看起来没什么好样……但出奇的贴心还叫我不要来网吧。现在都是个老头子了…… 
 
 
56L lz
哭了……原来大家现在都这么好…… 
 
 
57L
魏琛那是第几赛季的老事了?三期?后来黄金一代就出来了吧,真是…… 
 
 
58L
前几年喻文州下来了,黄金一代彻底只是传说了。 
 
 
59L
那时候的几个传说,只有周泽楷最意外了,我以为他能打很久…… 
 
 
60L
消耗太大了……参加了好几场世邀赛,也算功成名就。 
 
 
61L
突然想起来第一次世邀赛,我喻是队长来着,我还特意飞去苏黎世看了一场。那个全息投影,真的是眼花缭乱,虽然和现在的AR没法比。 
 
 
62L
我是某次世邀赛的工作人员 
都知道老喻带过几次队吧?我只能说他是真的皮,皮得可爱,皮得优雅。 
我曾经看见过他暗搓搓把叶神的烟全顺了分给保安,把张佳乐的零食吃完栽赃给老王,等老王眉间一紧发现事情并不简单后不动声色把零食残渣塞到孙翔包里。 
他是真的没有架子,也是真的表里如一的好。这次访谈他也说了世邀赛,但很可惜比较官方,请大家看清这个人!眯眯眼都是怪物! 
 
 
63L
楼上牛!敢掰我们老喻,不知道他老婆粉佳丽三千吗? 
 
 
64L
女友粉在此!我青春时期的少女心都给了这个破男人! 
 
 
65L
男友粉在此!(咦? 
 
 
66L
woc老喻男女通吃? 
 
 
67L
不男不女也能吃 
 
 
68L
这一点我们杰西甘拜下风 
 
 
69L
老王都是儿子女儿粉 
 
 
70L
老王的两只眼睛瞪的一样大了.jpg
 
 
71L
这个红极一时的沙雕表情还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一株来自大山深处的王不留行.jpg
 
 
73L lz
我去好怀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前空间都是这智障玩意儿刷屏 
 
 
74L
怎么一到老王这画风就变了哈哈哈哈给哈哈哈哈哈 
 
 
75L
不过老王也是暖心!/正楼 
访谈里他还给老喻理衣角!药庙赛高! 
 
 
76L
什么药庙?我庙压你药! 
 
 
77L
北上广! 
 
 
78L
广上北! 
 
 
79L
轮回:??? 
 
 
80L
哇塞这什么陈旧梗???潜水党炸出来了 
 
 
81L
你看现在荣耀新粉都不敢出来了 
 
 
82L
新粉一脸懵逼 
 
 
83L
萌新瑟瑟发抖 
 
 
84L
小可爱们不怕不怕! 
要是说实在的,老荣耀圈这群人真的可爱,比现在好很多了…… 
 
 
85L
怎么说话的?现在的四大天王不是很好? 
 
 
86L
我是说……和以前一样的那种,真的喜爱荣耀的不多了。 
 
 
87L
这里真的忍不住了 
其实前几年在荣耀还是有很多老荣耀圈的影子,上次我甚至看到黄少天那个著名的小号带着个术士打本。术士的声音超像我喻!我差点就冲上去了,后来还是不想打扰。 
现在他们名气淡了也不失为一件好事,可以开开心心地打游戏……和我们一样。 
 
 
 
88L
照这么说,上次我看见的那个魔道说不定真是王杰希!!!! 
 
 
89L
求经过!!! 
 
 
90L
我刷小怪看见一个等级低的一逼一看就是小号的魔道,因为他刷得比我快才仔细看来着,结果不看不知道,这人操作骚得一逼,技能乱扯,但就是那么骚。他打完怪还刷出了个爆率挺小的材料!看到我在一边发呆还以为我想要那材料,很随意地就叫我过去自己拿就好。真的是好人啊…… 
 
 
91L
这么一想爸爸好暖…… 
 
 
92L
杰西爸爸!!! 
 
 
93L l z
补完了贴……这三个人真的太好了…… 
 
 
94L
他们是光啊 
 
 
95L
哇塞楼上这句好戳 
 
 
96L
不过这三个人不是red、green、blue吗?说是光rgb也没毛病 
 
 
97L
天哪这也太戳了吧…… 
 
 
98L lz
他们是光? 
 
 
99L
他们是光。 
 
 
100L
他们是光! 
 
 
他们是光 
 
 
end.

评论(11)
热度(36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