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赋予意义
被加冠喜爱
用热爱换来热爱

【全职/论坛体/喻文州生贺】大家对这赛季蓝雨出道那个喻文州怎么看?

·原著粮食向,时间线看标题。第二次写论坛体节奏还是比较迷,海涵海涵

·爆字数了,4k+,大概是歪成了燃向,和喻文州没啥关系了

·陪喻文州同学过的第二个生日,提早发了那就提前几天祝你生日快乐啊,新的一年还请本命也要注意照看自己。

 



 

当前:荣耀联盟>八卦闲聊>大家对这赛季蓝雨出道那个喻文州怎么看

 

刷新 关注 举报

 



 

 

1L lz

rt,蓝雨自从老魏退了以后成绩就不大好,方世镜现在居然也走了,换了这个新人挑大梁,是不是药丸的节奏?求各路大神给我讲讲他走的哪个后门。

 

2L

还能怎么看,用眼睛看呗。

 

3L

蓝雨路人表示用手机看。

自从上赛季我就觉得他们要不行了,现在还玩这么一遭,队长副队长全上了新人,也就第一场摸不透底能出其不意一次,撞上新人墙还不跪

 

4L

这赛季各战队都上了那么多新人,凭什么就咒咱蓝雨。这个新来的小队长发布会上那番话说的多好看,把我讲得眼泪鼻涕稀里哗啦,就看这我就首当其冲粉了!

 

5L

蓝雨ncf真是名不虚传,闭眼吹一套来得真勤快,其实就是只看颜的sb,没花头。

 

6L 回复5L

?你怎么说的话,你妈没告诉你别随口骂人吗,回去再长两年再出来发帖子吧脑残

 

7L

我说你们正正楼行吗!蓝雨黑蓝雨粉都消停消停!人家lz问的是喻文州!!

 

8L lz

终于有人好好看问题了,流泪。

不过lsss这么一提,从发布会上看好像真挺帅的,还有那个黄少天,都能算得上圈里好看了的吧。

 

9L

帅有什么,这是电竞不是娱乐圈选秀,得拿实力出来。我反正不看好这个小白脸。

 

10L

不是,ls这话让我有点费解啊,现在打游戏都必须长得跟韩文清似的了吗?干嘛非歧视长得白的啊。

 

11L

原谅我,看见韩队的名字我笑了。

 

12L

咳正楼!回复上面质疑喻文州水平的,发布会上都说了,他和黄少天是训练营出来的,蓝雨训练营那个门槛想必大家还是听说过的,就算他们没长眼睛随便拉了个垫底的来当这个队长也能吊打网游的小朋友了。

 

13L

训练营而已,没那么夸张吧。

 

14L

ls你想想网游和职业的门槛!首先就从手速来说,apm至少得上200多就能拉掉一大批了。

 

15L 回复14L

喻文州apm根本没上200,还有12L讲对了,他还真是垫底的。

 

16L

???15楼哥们什么意思,暗示蓝雨高层都瞎了吗

 

17L 回复16L

金钱使人盲目

 

18L

等下我有点乱,15楼是在暗示喻文州是训练营的垫底而且手速根本没有上200,所以训练营名额和队长位置都是买的?

 

19L

操我要笑死了,15L什么sb,手上没图还说个吊。蓝雨好歹也是老牌俱乐部,除了荣耀还涉及那么多其他游戏,出多少钱能买他们的队长?我也想去啊。

 

20L 回复19L

不信就算了,我有锤,就是怕发出来蓝雨粉会疯。

 

21L lz

?什么情况,我就洗了个澡回来连ywz花钱买位置的锤都有了,世界玄幻。

 

22L

兄弟你有锤就发,不怕闹大/掏出了我82年的瓜和勺

 

23L

先说好,我是从我在蓝雨的朋友那拿的图,属不属实各位心里有数啊

【训练营排行榜.jpg】

 

24L

噗嗤,不是我说,ls这锤是我今年看到的最不实的了。就这个,码这么厚的一名单,你说是他小学班级名单学号排最后我也信。还有你倒是自己看看那200apm呢?

 

25L

散了散了,哗众取宠的sb而已。

 

26L

不信就不信,干嘛骂人啊。真逼我上最后的石锤了啊?

 

27L

lz快点封帖吧,别等这“石锤”下来,把蓝雨公关引过来保护他们家绝对机密你就完蛋咯~

 

28L

现在什么人都敢黑咱大蓝雨了?当我们蓝雨粉是假的还是没战斗力了?

 

29L

新赛季还没开始呢,锤实力弱现在就开始了是有毛病?一开打就打脸的事,没锤别瞎喷。

 

30L

不说了,上视频。录屏时间在右下角,别跟我扯什么黑科技p图和有人代打,你想想索克萨尔的号就算他自己能随便给别人用吗?就算是娱乐局,我都为这位新晋小队长拿着队长号岌岌可危的竞技精神悲哀。

【练习视频2/6/15:36_xly.avi】

 

31L

这个放咒术的手速,令我想起了我打爱消除的奶奶。

 

32L

1v1那么菜,要是打团队……还指挥的话……我蓝雨不会就败在这个姓喻的手上了吧

 

33L

拍拍楼上。电子竞技,菜是原罪。

 

34L

从隔壁赶过来,听说这里有ywz走后门石锤?

 

35L

给楼上指路30L

 

36L

我觉得还是先别急着质疑,其他游戏圈也有过刚出道就锤没实力,一开打就啪啪打脸的实例。这个反正新赛季一出就知道了的事,还是观望再站队吧over

 

37L

信则有,不信则无的事,散了散了。

 

38L

我也隔壁过来的。是谁在这里瞎锤我们小队长??!给我过来挨打!

你锤什么不好锤实力,只要是圈里有点人脉的都知道喻文州那件事了,你连人家一根头发丝都比不上!

 

39L

哦嚯看来楼上有料啊,快点拿出来给我们乐呵乐呵

 

40L

本来追这楼就是想瞎看看ywz到底咋样,没想到一晚上那么多反转,兴奋

 

41L

我是38L,我开始给大家爆料了啊!之前那个捕风捉影的家伙好好看看自己脸肿成啥样了

我是记者,我一个师父是蓝雨那里的特约,这料他告诉我的,电竞圈里传遍了,各位不信可以找人考证一下。

喻文州确实是蓝雨训练营垫底没错,手速确实是慢,但他们一星期刷下来几个人最后只剩下十个这么强的竞争,这家伙都撑下来了,至少是预备队员。可见也是一直在进步的强者。

 

42L

就这么点小料,散了吧散了吧,又是一个吃饱没事干的。

 

43L

我还没说完呢!大料来了!

据说训练营的时候喻文州和魏琛1v1,连胜他三场!

之后老魏突然退役,原因各位心里也有数了吧。

 

44L

???捧小队长怎么还突然要踩我们无辜的老队长,什么玩意。

 

45L

靠如果是真的,这家伙的经历也太起点了吧。

天赋不佳,凭自己努力进入训练营,强撑着没被刷走,最后一展拳脚打赢了宗师级的人物。

 

46L

?蓝雨粉这是给你们小队长编了个什么玄幻的履历,假的吧。

 

47L

靠终于有人爆了!我之前看得实在忍不住也想爆,还担心对老队长不好……总之我担上我家里供着的那份叶秋的特签保证这件事是真的!

 

48L

??!??ls是个狠人,就冲你这话,我信了

 

49L

叶秋:???躺枪

 

50L

正楼!你们拉喻文州干嘛一定得踩老队长?一个队的何苦相互为难

 

51L

因为事实如此,不存在拉踩。

 

52L

那老魏得有多虐啊,明明还是有实力的,干嘛遇到个挫折就退。

 

53L

回ls,如果真的有此事的话……我觉得他是想,既然已经有新人可以超越自己,带蓝雨走得更高更远了,那他没必要再自私地自己占着这个位子……

 

54L

我先哭为敬,你们呢

 

55L

喻文州真不是个东西

 

56L

关他什么事?还是那句话,电子竞技,菜是原罪。老魏比他打得菜了,就是得退出。你还得逼他一直在垫底的地方不准有进步吗?

 

57L

太残酷了,无论怎么说都……

 

58L

魏琛也是,太激进了。留下来技术指导、去公会部混混,怎么不行?他妈的直接就走人了。

 

59L

先停一停,所有分析都是建立在这件事是真的之上的。骂人的都先省省。

 

60L

我不管他到底是有没有打败魏琛逼他退役,只要他能带着队伍打赢了,我就服。

 

61L

老魏走人说到底也是有他自己的原因在的,无论如何他肯定都是存着希望蓝雨胜利的心的呀!我相信喻文州至少是有实力的。

 

62L

喻文州怎么样我不关心,我只知道他逼退了自己家老队长,估计台阶都没给下,绝对不是什么好人。魏琛脸皮这么厚的人能被打败后轻易就走了?我不信。

 

63L

这种情况你让他怎么给台阶?我不知道是在什么情况下赢得这三场,你说是魏琛让了一只手,我也没办法。赢了就是赢了,魏琛被叶秋打败那么多次都没事,被一个训练营的小滑头赢了,那就是掉面子。而且我估摸着也不会是私下打得这1对1吧……

 

64L

到底为什么一个锤喻文州的帖子,要虐我老魏?我就操了……

 

65L

正楼,讲讲这个喻文州。

发布会上的话说的很好看,看得出他和黄少天的区别。黄少天网游里声名远扬,根本没有锤他的,大家都嫌他烦(。)现在都来黑喻文州了。

我朋友情商高,一直看人很准,上次碰见我用笔记本看发布会,就指着喻文州跟我说,这家伙绝对不简单。

我看得出来,他温和、稳重、说话很有技巧,面对底下一片置疑笑得那叫一个大方,一场会就救了黄少天三次场。看黄少天这种天之骄子对他都是服气的态度,我没理由怀疑这个人实力不强。我就在这把话搁着了,这个姓喻的,以后肯定能搞出大事,让你们现在这些瞎喷的都服气。

 

66L

楼上兄弟霸气,服了,看他以后表现吧。

 

67L

火钳刘明,万一65老兄预言帝了,别忘了咱们啊。

 

68L

怎么看喻文州,看他以后能把咱蓝雨带成啥样就行!

 

69L

方世镜不是在发布会上说了吗,这家伙一定能成为带着蓝雨走向冠军的人,为什么不相信神奇的老方呢?

 

70L

好嘛,这帖最后还是成为蓝雨吹们的天下了

 

71L lz

我也没想到啊……会有这么多讨论和反转,现在都是热帖了吧

 

72L

现在想想,年轻人也好啊,未来可期。希望流入那么多新鲜血液后,下赛季能打得再热烈一点。

 

73L

夜雨声烦都来咱队了,就是烦也得烦死对手啊!蓝雨冲啊!!

 

74L

蓝雨粉,我不认识黄少天,喻文州更不熟,但我相信方队和魏队的眼光。之前的双术士打法,老魏走了后没了,不还是在好好打吗?现在换来了剑客,术士也换了新人,我还是信他们!

 

75L

蓝雨冲鸭!!!冠军!!!

 

76L

停一停啊!!百花粉不服上面几个,毛头小子别想轻易打过咱们繁花血景啊!

 

77L

嘿说到冠军啊……嘉世粉冒头。叶神就静静地看着你们。

 

78L

我们微草小队长给你瞪回去!下赛季冠军一定是我们的!

 

79L

霸图也不是吃素的!冠军别想这么随便就从咱这抢走。lss的家伙别跑!一决胜负吧!

 

80L

说的像奖杯已经在你们手上了一样,雷霆不服啊不服,我们新来的机械师看着就靠谱,下赛季一决胜负!

 

81L

皇风粉默默蹲,就看着你们瞎折腾。

 

82L

嘿,看看标题,这是蓝雨的主场!喻文州牛逼!不管他打得怎么样,蓝雨必胜!!!

 

83L

操了你们怎么突然就燃啊,这不是八卦区吗?我走错了?

 

84L

楼上看看场合,回过头看看这个人才辈出的时代,薪火相传的时候,自然要燃!!!

 

85L

燥起来吧荣耀粉,不要管什么颜值、人品、小道消息,出门看看你叶神的比赛录像。电子竞技,菜是原罪,冲上去、拽住机会、开打就对了!

 

86L

看着楼上的互怼我竟有点欣慰,这种竞技的感觉真的很棒啊。

 

87L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88L

叶神金句无脑吹别瞎用啊,这句是讲团队合作的。

 

89L

说是竞技对手也没毛病嘛

 

90L

追完楼,我想了想标题的问题。怎么看喻文州?当然是当成又一个强劲的对手,又一个目标来看!

 

91L

ls实诚人,还没歪楼

 

92L

看来也没什么好讨论了的,那就国际惯例——荣耀!!!

 

93L 版主

此帖已封,请勿再回。希望不要再出现无脑黑联盟成员实力的朋友。

顺便一提,下个赛季,诸位观者不见不散。

 

end.

 

后记(一些废话,可跳过)

写这篇的时候,脑子里只有一句话——“我写不下去了”。

刚写的时候本意就是想写写他出道之后群众的讨论,甚至不切实际地还想一直把这个帖子写到六赛季夺冠。后来动笔的时候才发现,我连第四赛季的比赛都下不了笔。

这篇论坛体的发展停在了最美好的设想上,我故意动脑筋让它歪了歪,尽量不把藏在背后令我泪酸的东西展现出来。后来想想,真实的网络也是这样啊,粉黑和路人吵着架,许是真心又或假意,把内心真实的感动藏起来,小窗和自己的朋友们大喊一句“xxx真讨厌”“xx他太帅了”。

我不敢写下去了,我不敢写喻文州打响第一战时,拼尽全力,看透了敌人的战斗意图、心中有着完整的战斗设想、自己明白在下一秒该放什么技能、该走到个位置,操作却完全跟不上的场面。我不敢想象他将自己当作战队的筹码,一边看着索克萨尔的血条慢慢下降,一边冷静地计算自己还需要拖敌人几秒,精准地思考自己最多能为战队做到多少的场景。

这太残酷了,不论是对他,还是对我。

就像我写到魏琛,他有实力,他还可以打,但他在那一刻的挫败之中清楚地明白:眼前的少年才是能成为基石,带领蓝雨继续走下去的人。

他不能为了私心阻碍金子发光。

所以离开是最直接的方案。

每个人都没做错,因为这是荣耀。

我有很长一段时间不敢尝试写原著向的同人。全职高手展现给我的东西太多了,退让、妥协、离别,每一样拎出来都令我唏嘘。我明白我爱着他们不顾一切取胜的样子,爱他们每个人的热血情怀,我热爱他们热爱胜利的样子,也热爱他们面对挫折的样子。

喻文州的经历很传奇,但不出人意料。他有实力,有能力,有决心;他胜不骄 ,败不馁,如冰山一般纹丝不动。我不愿夸张地称赞他,却又不由自主地提起他的优处。

无法不承认,我爱他,无关现实中真实的爱情,更多的是一种确确实实的敬佩,一种真切的不敢随意亵渎。

总而言之,喻文州,生日快乐。

向着你所期盼的远方走去吧,下赛季见。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