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赋予意义
被加冠喜爱
用热爱换来热爱

【绿蓝】我死也不嗑对家x我的cp(上)

·爬墙交党费,我爱绿蓝

·死对头设定,娱乐圈pa,可能是童星出道星二代实力派(绿黑)蓝x选秀出道高演技偶像派(戏精)绿吧

·没写完,可能有后续8,不知道会写多少,先加个上看看

 

 

 

    1.

    小蓝面无表情地看着助理刚发过来的行程表,尽量保持住了看起来心平气和的表情关上手机倒扣在座位边上,却是把助理吓得后背冒冷汗。

    “蓝,蓝哥,这是上面直接决定的,我也没办法……”助理吞吞吐吐地开口。

    “上面决定的我也不好拦,我不为难你,”小蓝靠在后座座位上,整个人陷了进去,语气颇有些悲愤,“但你们到底是怎么做到让我后半月所有行程都和他有关系的?和我上辈子有仇是吗?”

    助理倒是略尴尬地道:“你们本来就有部电视剧合作,加上小绿和你都是伯伦希尔旗下的艺人,公司有意捆绑之下……不是很难做到。”

    想了想他又补充了句:“就算搭上你父亲的面子都估计没辙。”

    憋住了心中一腔脏话,不断提示自己前面还有公司派的司机不能损坏形象,小蓝咬牙切齿地先是没控制住露了一个“靠”,然后便索性愤愤不平地开始埋怨:“凭什么让我和他组cp?本来不还是对家吗?我们之间存在cp感这种东西吗?粉丝到底怎么想的。”

    助理想起自己刚看过的两幢绿蓝cp楼与一个神乎其神的剪辑视频,被cp滤镜洗脑的心神腹诽了句:不仅存在,而且已经排到国内同人榜top1了。

    他清清喉咙,强装正经地道:“无论怎么说,你们两个组合起来赚流量比起粉丝……和正主都成天互撕来说,给公司的利益要大多了。现在既然有这个趋势自然不会放过。”

    小蓝当然也明白这个道理,再不满也只是这么抱怨了几句。于是他再次拿起手机,熟门熟路地登上了微博小号。等助理也收回了对着自己的注意,小蓝点开唯一的特别关注——小绿的账号,带着批判的眼光……开始刷起了自己对家的微博。

    小绿最近的更新是一张靠在边喝咖啡的自拍,应该是他那个女助理拍的,略有p了p。小蓝点开研究了会儿,心中不屑感叹他发博姿势做作老套,顺便打开评论栏随手便写了条极隔应人的杠精发言。

    蓝天白云:这么厚的滤镜,偶像派男神,认真的吗?

    评论:

    绿颜盛世:黑粉别到处瞎ky,没长眼睛吗这哪有滤镜,杠精死全家。

    绿蓝今天官宣了吗:我看层主id是蓝粉吧,现在官方都锁了咱两家就都太平点行行好吧,这么一发大家看了都不开心。

    蓝天白云 回复@绿蓝今天官宣了吗:???他们俩男的怎么就锁了,有石锤吗?真相是假

    绿蓝今天官宣了吗 回复@蓝天白云:拜托,现在捆绑发糖那么明显了,要不是真石锤怎么可能从刚出道就这样天天隔空喊话,你都不看他们最近节目的同框率和各种斗嘴调情?

    小蓝膝盖中了一箭,心里呐喊着这是真的对家互怼并不是调情是公司安排的我也很无奈,再次回复了消息。

    蓝天白云 回复@绿蓝今天官宣了吗:……一看就是真的互怼好吗,cpf别瞎说

    雪冬之蓝 回复@绿蓝今天官宣了吗:姐妹别管了,这位蓝天兄是绿黑老黑头,小蓝家dw,官方认证唯一直男癌,在绿总每日多更的微博下一条不漏地黑,刚出道就在了,挤不掉的,等人来删评控评就行,别理这种人丢了绿蓝粉的脸。

    小蓝一脸黑线,自己什么时候就成了挤不掉的黑头,还是貌似是被自己的粉骂的,是亲爱豆吗。

    抬手揉揉太阳穴,将评论界面关掉,屏幕上的画面立即转变为小绿那张颇有冲击力的脸。眉头都没皱一个,小蓝在他微博界面逛了逛,果然和他自己的一样,基本上都是些宣传的官方话,偶尔有一两条用来卖人设的对粉丝嘘寒问暖。只有最热上一条与其他都不类似——

    【小绿Beryl_v:下周就进组了,是与@小蓝Sapphire_v的合作,很期待与你一起拍戏❤️】

    看着这故作姿态的发言,心中浮现出这家伙平日面对自己时那副讨厌的样子,想到什么,小蓝忍不住哼了一声。

     “怎么了?”助理闻声回过头来,把头凑向手机屏,看到竟是小绿的微博心中一惊。

    小蓝索性将屏幕给他看,口中语调显得极其不屑:“我赌这条是他自己发的。”

    助理闻言不禁疑惑,还有点我cp是不是发糖了的激动:“为什么这么想?这条炒作痕迹那么足,明明很官方啊?”

    小蓝耸耸肩,把手机收回来不知刷着什么好玩的,眉眼带笑:“不信算了,下周开奖。”

 

 

    2.

    “没错,是我自己发的。”小绿回答道,“有什么不对吗?”

    “没有没有,很好,效果不错。”经纪人展开了难得的笑颜,“给剧组足够的宣传,还完美做到了公司的炒作要求,又没有显得过于亲近或疏远,公关部的姑娘们看来马上可以离职了。”

    “她们比我强多了,比起来我只能摆在这当个花瓶,实在不敢担此虚名。”小绿也冲她笑了笑,颜值冲击令早已对帅哥免疫的经济人都禁不住晃了晃神。

    “咳……不论宣传怎么样,下周反正是要进组了,按上面的意思是趁机让你和小蓝多交流交流,你们是现在公司砸资源主推的两位,关系拉近一点对你没坏处。”经纪人心情不错地再次开口道。

    “嗯……我之前正想跟您说呢,不过现在看来,行不通了,”小绿歪歪头作出副苦恼的模样,却让人能看得出他正在努力掩藏自己的不情愿,“我和小蓝之前聊过,是真的……互相看不惯。公司的意愿和舆论风向我都明白,我都同意,只是您看我们俩这样整天装成“好朋友”,心里不乐意,总有一天得露陷”

    他的语气实在太真诚,略夹带了点对小蓝的敌意,让被其套路多次的经纪人不免警惕起三分,目光对着这演技无敌的家伙探视起来。

    “红姐,咱们这样要是拼到底,圈子里终究也就是那么几个人,就这么锁了关系恐怕……不足长远吧。”

    这番话简直将语言技术运用到极致,先是把对方与自己拉上了一条船,又加以假设进行畅想,猛然一缩圈又把思维拉入眼前实际,委婉否定了公司决策的长远,又让人觉着可以接受。

    笑眯眯的当红艺人低下头,神情显得有点落寞:“小蓝前辈他……人挺好的,就是和我理念有所相撞。红姐您看,我们现在这个关系状态粉丝就挺喜欢的,变化太大许还会让他们不适应,要不……”

    经纪人主动打断了他的话:“不必了,我会去再找领导说说这件事的,你们现在就保持这个状态吧。”看小绿这幅模样,说不准还被隔壁小蓝欺负过呢,她可不能让自家艺人吃亏。

    小绿听她松口,终于放下心来,抬起头用带着期冀的闪烁眼神看向她,把自己尚且年轻的面容十二分拓展发挥:“真的可以吗?”

    “行了,包在你红姐身上吧。”经纪人摆摆手,“今天就先到这,你下周开始通告很多,赶紧回去休整休整。”

    看着他从容离开的模样,经纪人舒了口长气,掏出纸笔开始写起面见领导的谈话提纲。

    写了一行多,经纪人突然想起什么,又把笔放下。

    她上次看见小绿和小蓝聊天的样子,明显不像不熟啊??!甚至吵吵闹闹的亲密得很!还有这次叫他来办公室明明是想安排晚上的饭局的,怎么又叫他给遛了???

    “欸!小齐在吗?给我把小绿叫回来!”

    “红姐,绿哥已经乘车走了。”

    “靠!这些个不省心的。”经纪人骂骂咧咧地扶着额,被遮住的嘴角却微微上扬起来。

    tbc.

后续更了,戳主页

评论(12)
热度(1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