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赋予意义
被加冠喜爱
用热爱换来热爱

【全职/相声实录】喻文州只讲相声不相亲



·喻文州x黄少天友情向搭档,全直高手,cp向黄沐、王柔


·ooc,沙雕,相声写的不太专业,博君一笑吧









黄少天:谢谢,谢谢大家的掌声,我是黄少天。


喻文州:很荣幸和少天合作,我是喻文州。


黄少天:经联盟某高层领导与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叶修同志的串通一气,我和队长今天被迫被邀请来讲段相声。


喻文州:实话说,这不属于我们的专业领域,自从接到通知开始我就很疑惑为什么要请我们俩。


黄少天:这不网上粉丝都叫我们出道讲相声吗?其实也不是我们不想去,这相声社也不收咱们啊。


喻文州:少天怎么知道呢?难道你试过。


黄少天:队长你别笑得那么阴森,我对于蓝雨那可是忠心耿耿永不分离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怎么可能想过转行?


黄少天:不过队长我偷偷告诉你,魏老大其实去一个相声社报过名。


喻文州:那他怎么还在打电竞呢?


黄少天:可不是被退回来了吗。


喻文州:凭魏队的资质,我觉得不至于啊。


黄少天:你听我说完。当初我们刚出道,而魏老大退役之后呢闲着也是闲着,就想着去找个工作,然后一拍大腿,就去了北京打算讲相声。


喻文州:这大腿拍得还真是……实在。


黄少天:队长你知道,北京那地方是微草的地盘,那时候那王杰希正火着,有那么几个粉丝,就正巧给魏老大撞着了。


喻文州:还真是碰上冤家了。


黄少天:更不巧的是,还是在选拔现场的评委席撞着的。


喻文州:这相声选拔怎么还有那么多玩荣耀的。


黄少天:魏老大也没想到啊,这大摇大摆地就走进去面试,人微草粉一看,这可不就是魏琛嘛,一下子就气不打一处来。


喻文州:你等会,这那时候我们粉丝和微草也没怎么深仇大恨啊。


黄少天:这也是魏老大不好,穿的那身衣服,比叶修还缺德。


喻文州:穿衣服怎么就看得出缺德了?


黄少天:那天魏老大一件白t,上印“拳打微草,脚踢嘉世”八个大字,头上还戴顶我们蓝雨的帽子。


喻文州:咳,魏队真是品味独特啊。


黄少天:其实这件事的发生,主要是因为他没个给他打扮的女朋友。


喻文州:你不容易,这都能和女朋友扯上关系。


黄少天:围绕中心嘛……还有队长你怎么知道我是要说关于女朋友的事的。


(喻文州微笑不语)


黄少天:……行吧我直说了,其实是冯主席叫我劝你去相亲了。


喻文州:谢谢主席关心了,但我目前还没有这个意愿。


黄少天:其实这不用主席说,我也挺怪的,队长你一个人称特能苏的高富帅,这咋就没女朋友呢?


喻文州:我们这种电竞职业选手,成天训练比赛飞来飞去的,不好委屈了人家。


黄少天:我当时也就这么想的啊,结果那老冯居然说“那就找个联盟里的呗。”


喻文州:……真是让他老人家操心了。那少天怎么回的?


黄少天:我一想,说的对啊,就答应下来了


喻文州:原来就是你参了一脚


黄少天:队长我永远跟你一条心!但我们总不能辜负主席这份好心吧!所以我们今天就这么谈谈联盟里的妹子,队长你也好好看看……


喻文州:真是多谢好意了


黄少天:不过呢在这方面,我的确算是队长的前辈


喻文州:毕竟是拐到联盟女神的男人


黄少天:身为前辈,我得提醒队长一句,这照顾女人可不是什么简单事,尤其是咱们联盟的女人


喻文州:这说的没有错


黄少天:你想想,我们有……追不了剧就暴走的女法师


喻文州:楚队状态好的时候战斗力很不错


黄少天:有古灵精怪的二次元妹子


喻文州:小戴也是位优秀的女性选手


黄少天:有我们火力线多变的枪炮女神!


喻文州:这是当之不愧的联盟女神


黄少天:还有脚踏枪王手提十字架的短发萝莉


喻文州:你等会儿……那是个男的。


黄少天:不管怎样,总之自从我和沐橙扯上关系,从此就看透了这群联盟瑰宝的真面目


喻文州:你报的这些人里可能混进了叛徒


黄少天:举个例子,有一次我约沐橙去看电影,她就让我呆兴欣门口等她一会儿。


喻文州:这不是挺正常?


黄少天:这不算完。我一等就是一小时,站兴欣门口白给人家做了个活招牌,五分钟就被认了出来,签了五十五分钟名才逃出来。结果沐橙出来了,一脸无辜地说她只是化妆时间久了点!


喻文州:……我有理由怀疑这可能不是苏队出的主意。


黄少天:无论怎么说,女生真挺麻烦的。


喻文州:你刚刚举的这个例子可能不是用来证明女生很麻烦的。


黄少天:反正队长你得记住,找女朋友千万别找联盟的妹子。


喻文州:尤其是身边有个心脏的男人的?


黄少天:就算是没有也招惹不起


喻文州:看来冯主席的建议不是很实际


黄少天:再打个比方吧,说说这隔壁老王和老叶家柔妹子的故事


喻文州:请别在那个叶字后停顿,有歧义


黄少天:还怪讲究的……就说这两个人在一起吧,实在是太吓人了


喻文州:郎才女貌的,我倒觉得在一起挺配啊


黄少天:般配是蛮般配,都是直截了当、突如其来的人,尤其是王队,那双眼睛就够吓人了,和小唐在一起之后放出来的消息一个比一个更加吓人。


喻文州:倒是真有这事,但吓人可不至于吧。


黄少天:一开始全联盟都不知道他俩有交情,然后突然间就这么公开了,我们职业选手也纳闷啊,我当时就去问王杰希了。


喻文州:看不出你还挺八卦的。


黄少天:其实主要是沐橙私我……不提也罢。关键是这老王居然回我句:“不是挺明显的吗?已经谈了挺久了。”


喻文州:哦?我怎么没看出来过。


黄少天:然后我沉思了一个晚上,突然想到啊,这个兴欣每次和微草打,小唐都会特别猛,而且王杰希还会把他的王不留行装扮得更齐整点。


喻文州:这可真是建立在游戏之上的明显……


黄少天:所以你看吧,这个职业选手之间谈恋爱就是那么不靠谱


喻文州:这没有根据……你和苏队不是过得不错?


黄少天:所以我一直把她当女神看,而不是兴欣队长


喻文州:还得供起来拜几拜,念几句经许个愿聊表心意


黄少天:你看吧!这不是得了嘛!所以队长……什么时候去相亲?


喻文州:总算是又给你扯回来了,原来在这坑我呢。


黄少天:哎,队长你这样,以后都过不了相声演员选拔!


喻文州:那我还是先把这件t恤准备起来再说吧


Fin.


#喻文州不相亲是因为他要娶我(划掉)专心事业


#苏沐橙背后的男人竟是他——


#探秘——魏老大的t恤是在哪印的





评论(1)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