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赋予意义
被加冠喜爱
用热爱换来热爱

【肖时钦x那么大圆筒】圆筒之爱

·这个cp由某魔性语c中疯了的小事情友情赞助提供
·ooc有,私设有
·新手发文随便喷
·短
·烂尾系列(圆不回来)

突然想跪下求小事情粉原谅了(。)偷偷把单人tag去掉






肖时钦已经坐在那儿一个小时了。
雷霆俱乐部的所有人却没有去叫他,每个人都低头默默工作着。没有人比他们更了解肖时钦现在的状况。不需要人陪,只是静一静。
一个半小时了,戴妍琦实在看不下去了,站起来想走到他旁边,又被方学才拦下。“副队,我要去看看他!”“这也有我们的责任,是我们拖累了队长啊。”戴妍琦愣住了,垂下头,眼中泪光闪烁。
肖时钦一直盯着的,是一块板,写着雷霆这赛季的胜负和排名。雷霆……还是止步于八强了。
两个小时了,肖时钦终于站起身,微笑着对他的战队说:“大家这赛季辛苦了,过两天就是假期了,今天就提早结束训练吧,下次我们再努力!”他说着,自己就开始收拾东西离开。
“队长再见!”所有工作人员和战队队员一齐说。
肖时钦走到俱乐部外,他没有回家,而是走进了一家麦当当。没到吃饭的时候,人并不多,他也不饿,只想坐下来冷静一会儿。

肖时钦对着菜单出神,心里默算着每份快餐的价钱。

“您好,您需要点什么?”店员不耐烦地问站了好久的肖时钦。
“额……有推荐吗?”肖时钦回过神来问。
“最近有夏日新品'那么大圆筒'”店员递来一张广告单,上面诱人的抹茶圆筒令人馋涎欲滴。
“那就这个吧。”肖时钦想着,吃甜的东西会不会心情更好呢。
很快,圆筒出现在了肖时钦手上。坐在位置上咬了一口,他皱了皱眉,太甜了,虽然味道不错。
“喂!想什么呢你,甜还不好了吗 ?”肖时钦惊愕地发现对面的位置上出现了一个男子。那人长得很俊俏,一身衣服黑白相衬,清爽的白色短发间夹着几撮绿毛。他两手撑着桌面,质问般地说出这句话,可是肖时钦却感觉他有些……可爱?
“额……请问你是?”肖时钦尽可能地抑制住自己又惊讶又想笑的心情问。
“我是一只成精的圆筒。”那人歪着头指指肖时钦手中的圆筒。
“圆筒……能成精?”肖时钦的三观颠覆了。
“当然啦。”圆筒精兴奋地告诉他,“就算你吃掉我,我还能附在另一个圆筒上哟。”
肖时钦不想去吐槽这句话,虽然他知道建国后大概不能成精,只是不自觉地咬了一口圆筒真身。嗯……好像更好吃了一点呢。
“我好吃吗?”星星眼的圆筒精一脸期待地看着肖时钦。
“……好吃”虽然太腻了……肖时钦只是在心里默默的补上一句。
“啊,真的吗?你是第一个说我好吃的人呢!”那圆筒精笑得露出了八颗牙齿,好像丝毫不知道自己的话会令人误解。肖时钦不由自主地吞了口口水,好萌啊……
不对!我怎么会觉得一个圆筒精萌!肖时钦不免有点警觉……
“愣着干什么呢,再不吃要化了!”也许因为肖时钦一直盯着自己,圆筒精的脸微红,赶忙转移话题。
“哦,好!”肖时钦也露出了微笑,他本身就很好看,加上这一抹微笑,更是能让女孩子们脸红心跳。可惜没有女孩子,他只是对一个圆筒露出了笑容。
看着自己的本体被对面的人小口吃着,圆筒有些感动,毕竟这是第一个能微笑着把我吃完不喝水的人啊……
婉拒了圆筒想要自己再买一个的请求,肖时钦走出了店门口,下一个动作就是去小卖部买水……
第二天,肖时钦走进俱乐部进行这赛季的收尾工作。本想去安慰他的戴妍琦被肖时钦脸上灿烂的笑容惊吓住了,这心理素质也太好了吧……
“大家早上好啊,都来收尾吗?”雷霆众人也被吓到了,个个目瞪口呆。
“队长……你还好吗?”方学才鼓起勇气问他。
“很好啊,怎么了?”肖时钦回答道,“这赛季我们失败了,下赛季继续努力嘛,大家都要加油哦!”。
雷霆众面面相觑,只得应一声:“好的,队长!”
雷霆众人发现,他们的队长好像最近特别喜欢吃冰激淋,每天都跑到牡丹楼买那么大圆筒,还一边吃一边自言自语,像中邪了一样,还经常露出诡异的微笑……
“ 喂,明天你还买吗……”圆筒盯着肖时钦问到。
“当然,”肖时钦邪魅(?)一笑,挑起眼前人的下巴,“我还没吃够呢……”
end.

评论(3)
热度(12)